五月云

icon by 临生

© 五月云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你有哪些特有的技能?【王者荣耀狄芳】

摸鱼。包含两个回答。感觉越来越写崩原设定了,ooc和手癌不可避。

你有哪些特有的技能?

那是一个吃糖葫芦的好日子(认证:长安城密探李元芳)
蟹药。
其实我的同类都自带大耳朵buff,可以听得到远处的声音,但是像我这种可以听得到老远处的声音还真是少见。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技能。
由于耳朵这种感知器官对于外界信息的接受性太明显了,把眼睛闭上东西就不会看见,把嘴巴闭上就发不出声音(腹语除外,不过腹语也需要稍微张开嘴送气),但像我这两只大耳朵,不管再怎么塞出,还是可以听到声音的。
虽然我的耳朵可以做到接受相隔千米级的声音,但如果周围声音过于嘈杂,那样也没法听到。所以初到长安城的时候,各种杂乱的声音全被我接受到了,结合起来就是“嗡嗡嗡嗡”地作响。简直就是专业沉浸式立体音的感觉。这就好比睡觉的时候,你的舍友们在不停地、疯狂地说话,而且你居然不能听出一个字来,那种感觉。
有那么多的麻烦,but这个耳朵可以用来减缓我每月的工资判定,狄大人与我约定,给摸耳朵就会减少被扣除的工资。虽然总觉得被别人摸耳朵有些怪,不过要是没有这双耳朵,狄大人当时也不会挑衅一般的那句“知道秘密太多,会付出代价哟”。难不成被他摸耳朵就算是代价了!太草率了(世界级悲鸣)。如果没有耳朵,觉得做一个普通人也很好呐,个子也可以变高,而且不会被狄大人欺压。
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小道八卦信息总是主动朝我耳朵里飞。还真是……被密探耽误的八卦报社记者。

绿色护眼(认证:法律话题优秀回答者)
快速掩饰。
一切的起源是元芳接到了许多整理档案的任务,最近长安街也发生了很多事情。由于没有什么整理的经验(也怪我没有好好带孩子),所以他吃完晏饭,就去外面补习了,真是好孩子(无表情)。他走之前叮嘱我最近盗窃事件多赶不好晚上来家里走一遭,让我睡之前把门插上插销后再挂个锁。
那个时候长安街还并不是很平和,晚上的娱乐活动多半是和李元芳下下象棋,怪不得我会输给明世隐先生,原来是陪小孩子玩了这么久的缘故吗!但元芳去加班了,深表遗憾。
当时正赶上早春,我感冒,时不时头痛的。元芳还一直汰鄙我,让我早休息。
我也答应早点休息的,但……
看闲书真爽!
翻完之后掂量了厚度,觉得时间也不早了。然后看了看窗外。嗯?好像什么人走到宅子前面……
我当时点着大烛,光线暗看书对眼睛不好哦(无表情)。
接下来我冷静地思考并脑补了李元芳要是得知我没有好好睡觉而是在看闲书,一定很伤心或者会产生“是不守信用的人”这种想法。
我赶紧把灯熄灭,自己从被窝钻出来,那本书也扔在桌子上。优雅地躺(dao)下。
过一会儿李元芳回来了。听到他开门的声音还真的有些紧张,之前断案也没紧张过多少来着。他探问一句:“狄大人睡下了吗?”
幸好我望窗外看过,如果是一般情况肯定是装作睡觉不应答的。我:“刚刚去上厕所,元芳你工作……”
元芳:“全部完成了,上厕所怎么点着大灯的。你以前没这个习惯呀。”
果然是我的下属,深知我省着用蜡烛,嗯……感动了:“以前那个,因为我是怕吵到你睡觉。”
————分割线————
然后?然后元芳就没问啥了啊。就是之后突然想上厕所,但因为已经当成借口了,怕被怀疑就……一晚上没睡。
这么多点up的是什么意思,公开求down行不行?非得让元芳看到吗?
————分割线————
被看到了
嘿 嘿嘿

评论
热度(28)
201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