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云

icon by 临生

© 五月云

Powered by LOFTER

【永爱初伊鲁卡合唱】杰哥不要【自mix】

人物全部是设定,乱写,纯属娱乐。イルカP相关。真的不是恶意消费,玩陈年老哏不带消费的好mua?虽然是乱写但是,玩这个哏还是有些shadiao吧。。。小窗口开放,私信联系可以删改!

杰哥不要无参vsqx(啥?) 石墨(链接被屏蔽)

origin utube(链接被屏蔽)

唱见 初总 イルカP 永爱大哥

自mix

永爱:(含糊不清地,无力喊)快哉啊!快哉啊!啊!(拍印有各种“v家美图”的沙发扶手)

(拉镜头)

初总:(右手指永爱)(人儿力也无端用拿着homo药酒的右手指永爱)你看 你看这个永爱啊(幻听)才喝几罐(笑)就中毒了(手放下)(又抬起,并说)真的太逊了

人儿力:(右手伸)这个骑士就是逊啦(喝homo药酒)(喝了一口将homo药酒放回机上)

初总:听你那么说你很勇喔(重音)

人儿力:开玩笑(大拇指比向自己)我超勇的好不好(手比向自己)我超会喝的啦

初总:超会喝(切镜头初总将手拍向人儿力的大腿)很勇嘛(拉镜头向上)机翻日语不错喔(打量状)满ヤン・リピン的啊(手揉动人儿力的大腿)

人儿力:(膝跳反应)(嫌恶状)初,初总(察觉状)你干嘛啊(尾音)

初总:都几岁了还那么害羞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人儿力:(停顿)懂,懂什么啊

初总:你想懂(看向房间)我房里有一些好康的

人儿力:(依然是嫌恶状)好康是新唱见视频喔

初总:(轻蔑地)什么新唱见视频比唱见视频还刺激还可以教你(潮州话)转术术人喔

人儿力:转术术人(好奇)

初总:对啊(起身)来啦(兴奋地)来看就知道了来啦(拉人儿力)

人儿力:(羞涩地不愿意起身)哎呀初总酒(二人走向卧室)

初总:拿着来来来

(永爱依然躺在沙发上面迷迷糊糊)

(镜头切房间内)

初总:你过来

人儿力:干嘛啊(走到桌前看上面的东西)(坐椅子上)初总你有好多VOCALOID音源喔

初总:唉哊那没什么(敲电脑键盘)来看这个好康的

(切镜头)(切回)

人儿力:(看电脑一会儿)初总这是什么啊

初总:(切初总特写)唉哊你脸红啦来让我看看

人儿力:不要(拖音)啦

初总:(声音催促)让我看看

人儿力:(切人儿力特写)(起身)不要啦初总你干嘛啊

(镜头切回)

初总:(把椅子移到一边)让我看看你的精卫填海的歌词写到哪里啊(手伸向人儿力的移动碟)

人儿力:(摆脱,挣扎)初总不要啦

(切初总特写)

(初总若有所思地关闭了vpn,扔到回收站中)(表情变化)

(切人儿力特写)

(人儿力表情中流露出恐惧)

(切初总特写)

初总:(冷冷地)听话(又切人儿力特写)(切回)(震声地)让我看看

阿玮:(切阿玮特写)(喊)不要

(初拳突击)(伴随迫真音效)(人儿力倒向身后与八爷共进的早餐)

人儿力:初总不要啊(初总卸载人儿力的爱剪辑软件)初总不要

(切镜头)

人儿力:(害怕地)初总(用手肘支撑甜甜圈面后退)(初总卧向人儿力)(人儿力喊)初总不要初总初总不要

(切镜头:桌子上横倒的的homo药酒,意味深)(背景音:人儿力:初总 不要啦)

(本幕完)

评论
热度(1)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