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云

icon by 临生

© 五月云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你经历过什么像段子一样的事情?【王者荣耀狄芳】

第二次写知乎体,本次包含两个回答,这次我有好好地分析知乎上面的回答风格哦,但是觉得没第一篇写得好。看标题就知道ooc和手癌不可避,请各位姥爷轻点打。

你经历过什么像段子一样的事情?

绿色护眼(认证:法律话题优秀回答者)
完全不谢邀好吗!最近怎么一堆邀我回答类社调查这种没有建设性的问题,老子混的法律话题啊。
不过我还真有一件事是可以放出来的。
上个月月底因为工资的原因李元芳当时气得掀翻我的桌子,当时那个惨状真的啧啧啧。后来几天我也没怎么再说起,李元芳也不说起,就当是没发生。但是呢,我可是一个很记仇的人,这李元芳掀我桌子完事之后也不道歉,这和白嫖有什么区别。
于是今天,就今天中午,我带着李元芳上街买东西。绝对不是买发胶,请不要随意猜测。李元芳每次和我去街上,都会向我撒娇然后我会给他五块钱,去买糖葫芦。今天呵,这回他向我撒娇(毕竟工资的原因平时真的苦了他了。),我从钱包里面拿出五块钱,
给了街边那个乞丐。他熟练地说了“谢谢”,然后把钞票放进皮夹里。其实这位乞丐算是惯犯了,虽然属于治安范围,不过今天早上,我特地告诉钟馗别去管他。
就是为了欺负小耗子。我觉得给乞丐钱的那个一瞬间脸上的表情应该是极其嘲笑的吧。
然后我就没想到了,李元芳冲到那个乞丐前头,死死地拽着他的皮夹。当时李元芳哭了。。。手还抓着皮夹,眼泪已经吧唧吧唧地掉了。
我注意到周围奇怪的目光,就把他抱起来逃离了案发现场。当然后来我给他买了糖葫芦。说实话李元芳哭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吓坏了。
放狠话。我以后绝对,绝对不会欺负他了。
并且。我以后绝对,绝对不回答类社调查问题(如果有意外情况会考虑匿名)。
更新:没想到这样都能骗到赞。感谢评论区的栀友提醒,以后我会认真工作的。

一日都市开始的Sonority(认证:长安城密探李元芳)
我和狄大人因为想要去入all,但是all版只能在店铺内购买,而且还是期间限定,然而我和狄大人要工作的说。
所以,逃工!不不不,只是在工作时间出去一下啦,才不是什么不好好工作的差劲行为。。。就是类似于,请假,emmm没错,是请假!这个是狄大人想出来的主意哦。(小声)
然后我就用被动暗中观察武则天的办公室,没有听到什么动静,应该不在。果然。我们就顺利从门口溜走了。
可惜刚下楼梯就被武则天逮住。
“你们去干嘛?”武则天问我们。
我和狄大人相视,微微点了点头,会心一笑。毕竟我和狄大人住在一起老久了哦,绝对默契max
然后。。。
我:“去送资(料)……“倒垃圾。”←狄仁杰
嗯???
“倒垃圾你们怎么拿包,老实点,不会是想早退溜出去玩吧。”
我:“包里面(是资料)……“装垃圾的。”
???卧槽要翻水啊要翻。
“哦,垃圾桶在那边,你去倒垃圾吧。”武则天笑着说出这句话,站在原地等着狄大人的表演。
然后狄那啥跑到垃圾桶边上,从包里面拿出了一瓶发胶,两瓶发胶,三瓶发胶。
扔了进去 了进去 进去 去
我:???
武则天:……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果然还是毫无默契啊。(苦笑)

我会在去学校之前更新【长安组】文的。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