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云

icon by 临生

© 五月云

Powered by LOFTER

【长安组】关于深夜的便利店游戏这件事【王者荣耀狄芳】

以前的长安组系列文请戳头像,因为是手机不能编辑超链接残念。可能有ooc和手癌,请各位姥爷轻点打(´∀`。
狄仁杰:小芳啊,我突然发现你吃糖葫芦的样子挺可爱的。
李元芳:那你倒是给我加工资啊,工资!

“所 以 说,”狄仁杰这次没有拿着手机而是捧着一本店里装饰的书,“为什么手机也要没收!”每次都是狄仁杰先一本正经把自己搞事的错完全忘记,然后就莫名把这个槽点吐了。
“总之请拿出干劲好好工作不要开小差了。狄大人,你手上那本书是什么?”
其实狄仁杰没有怎么看书,以至于被问到之后,合到封面时才发现刚才都是把书倒着拿的:“《C语言:从入门到住院》(注:书名哏),看起来是很有趣的感觉。欢迎光临。”
“誒?长安城治安官和他的小助手居然在便利店值夜班,真解气。”深夜的便利店很冷清,很少有人光顾,所以李白来看被罚班的二人的笑话也在狄仁杰的意料之中。
狄仁杰:“元芳,因为没有事情做所以跑到便利店,并且不买东西只是为了嘲讽我们的人真是可怜啊。”
李元芳:“真是可怜呢。”
“随便你们怎么说,我只是想来报上次被诬的仇罢了。”李白毫不理会二人夫唱妇随一般,继续说下去:“就,用便利店里面那个夺宝抽奖机好了,6元一次的,用自己的钱抽到水晶才可以停。”说完之后轻视地朝李元芳瞥了一眼。
狄仁杰看着李元芳焦虑的样子,心想:(“总之不能让李白得逞。”)
“怎么,不敢?还是怎么?”
“不敢什么,李元芳的钱由我来出。”狄仁杰这话说完李白马上一副“計画通り”的表情。
“狄大人……元芳会努力帮你省钱的!”李元芳,“说起来太白先生这么自信吗?”
“我最近可是去了一趟欧洲感受了一下当地的……“哔话怎么这么多快点开始。”←狄仁杰
两分钟后。
李元芳:“狄 狄大人,我抽到了哟,元芳努力帮你省钱了。”
狄仁杰:“果然是我的助手,很厉害呢mua~誒,李白你这(嫌弃),还行不行啊。”
李元芳:“太白先生实在是惨不忍睹啊,这次便利店的营业额拜托你了,谢谢!(鞠躬)。”
“你们俩好烦,闭嘴啊!”
宛若过了一个世纪。
“啊,没钱了。”其实本来带了一千块的李白但是莫名把钱全部砸在夺宝抽奖,不满地对着箱子踢了一脚就质问起了狄仁杰:“喂,你们两个不会联手欺负我吧,这个东西不会没有水晶了吧。”
狄仁杰又鄙视地看了眼一脸黑的李白,走到箱子前面看表面的文字:“箱子上面写着3%的概率,我和李元芳当然是运气好咯。好像还有最后五个嘛,李白你要跪下来向我借钱吗?”
“给我去死!”
李元芳接着补了一刀:“这次的营业额多亏了太白先生,不知道女帝会不会给我买糖葫芦呢嘻嘻。总之,真的很谢谢你,多谢啦!感激不尽。(鞠躬)”
“这种道谢完全高兴不起来。”虽然捏着钱包,稍微瘪着的感觉,“不过,我没钱回家啊,能不能,稍微收留我一晚呢。”
“本来是想拒绝的,不过既然你是顾客,休息室里面有空着的床……誒,钟馗你怎么来了。”
李元芳想到了之前值夜班,马上接下狄仁杰的话:“肯定是值夜班巡逻太无聊了嘛。”
钟馗点了点头,虽然是金属质的头盔还会发出些碰撞的声音:“嗯,在下因为巡逻无聊所以偷闲来抽夺宝。”
“就只有最后五个了,没事吗?”
“在下不会介意的。”钟馗打开了最后那五个盒子,“。。。啊,不对,今天夺宝是概率up吗?为什么这五个全是水晶?”
“卧槽不是吧!!!”←李白
李元芳安慰奔溃地蹲在地上的李白:“太白先生要坚强地活下去,所以,死じてるよ(去死吧)!”
狄仁杰无奈地看着读音错误的元芳以及愈发奔溃的李白:“元芳真的好傻,就算口语也要好好学习啊,那个是信じてる(相信自己)。”(注:日语哏来自《www.迷糊餐厅》)
“誒誒誒,是这样的啊。抱歉。(>ω・☆)”
“可恶,就算卖萌我也不会原谅你!”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篇【长安组】文应该是关于蹭饭这件事Another story

评论
热度(34)
201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