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云

icon by 临生

© 五月云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有一个总是扣工资的死不要脸老板是什么感受【王者荣耀同人】

最近被打工地方的老板挑刺了还被扣一大堆工资,很气哦!第一次写知乎体,有违和的、不舒服的地方请轻点打Σ(°Д°,可能有各种ooc和手癌。涉及的cp:王者荣耀狄芳(主),备亮(轻微的过场出现),信白(轻微的过场出现)。

有一个总是扣工资的死不要脸老板是什么感受
匿名用户
那个先说一下吧,我是李元芳,不是老鼠!有需要的话再解匿。
在栀乎上一般我都是只看别人装x自己不回答问题的,但是这次莫名很多人邀我回答。首先谢邀。其次@智商低的离我远点 别人怎么样都好啦,没想到你居然会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哼哼,想必你的那位成天卖草鞋的上司也没少“节约”工资吧。然后@绿色护眼 唉唉你怎么还邀我回答这个问题啊!你倒是给我多 发 点 工 资不是么啊!
我说过我是李元芳,至于我的上司也是挺出名的铁公鸡,所以我回答的不是瞎扯淡哟。题主随手写下的问题,这回可让我有的说苦了,先给题主点个赞。
我的上司可以说是扣工资成瘾了。以前也想过到便利店打工赚零花钱,但是因为和他签了合同说是全职的不能去打工(悲伤辣么大),本来就没发几个工资,违约金还高的上天。你说这是我答主当时脑子有病稀里糊涂地签了字,还是我这上司苟哔玩意儿写的合同。
很抱歉我爆了粗口。爆粗口折阳寿,我是错的,大家别学我。回答这个问题有一点拉仇恨的意味,各位老板们烦请不要对号入座。
那,接下来就开始吧。
最开始我可是很喜欢李白小哥哥的w,小迷弟。但是我住在长安城中,他住在郊区。每次新年见到他还是和一个满头姨妈红、跳着走路的家伙在一起,超想哭的。而且狄仁杰打死也不给我工资,没有路费啊。当新年或者其他什么节日难得见一次面,被邀请就只能拒绝,还得次次找个理由。如果说“我没钱”像是在发牢骚,如果说自己因为工资的原因,会被误认为是不好好干活爱偷懒的坏孩子。总是麻烦朋友带我去拜访也不好意思,真的很困扰,所以干脆就不要去想什么李白了。
久了之后,我对李白的爱慕喜欢什么的也逐渐消失了。现在回想起来莫名很气啊,因为钱的原因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人,真的是罪过啊啊啊啊。
不过世上还是有好人的,比如糖葫芦店的老板。他知道可恶的狄仁杰不发工资给我所以总是请我吃糖葫芦!就是有一次。。。他说了一句:“你用daibu外卖叫一下我的店,给我增一下人气,待会儿我把钱还你。”
“我。。没有支hu宝的。”主要是没有钱,所以银行卡对于我不存在的。
“……这……这样啊”
这种莫名体现出心情低落的语气是什么鬼嘛!现在我去那家店都不敢抬头,倒不如说是边跪着边磕头请求原谅。连离开都是落荒而逃。顺便一提,和朋友出去玩看到了很喜欢的东西没有钱买还被服务员死死地逼问并且不好意思让朋友帮忙买结果灰着脸被赶出来时,真的想对狄扒皮来一发素质128连。这对我的日常生活和人际关系完全造成困扰了。
emmmm很委屈,明明自己已经努力工作了,还被各种扣工资!如果是因为自己写公告错字或者是拿错了案件本被扣工资我李元芳也不是软的,这个我认。但是因为耳朵里面的毛没有弄干净还有携带飞镖这种尖锐物品被扣工资行行行我服我服,你(狄仁杰)倒是去找地丑的设计师问问啊!
这种情况真的 心 态 爆 炸,如同我的一技能一样hhhh,打出这些话时答主我应该看起来已经宛若一个智障了吧。
不不不还有更气的,我一回发烧进医院躺了个两个月,狄仁杰天天来照顾我,但是当我回去的时候。那两个月的工资我一分钱也没有,以前起码一个月可以拿到几十块,而且住院费要我自己承担。以上这些我是认的,毕竟我李元芳长安城小密探确实没上班,也确实是住院的,然后狄仁杰说:“小芳啊,你看我呵,这些天都来照顾你,你也没来上班,也算是没有遵守合同哦。要不,咱们来算算帐?”
说得好我决定打死你。以前计划着明年合同到期可以收拾东西走人了,现在看来又要拖两年了。一种被失望和恐惧抱笼着的复杂心理,真的……好想哭。
这个时候就会有人说答主怎么这么傻,井水不犯河水别碰着他不就行了。
不行啊,要工作啊,否则还要付一大把的违约金的T_T。
不过就算是这样,那家伙还是有些好处的,把住院时一直照顾我那桩事情撇开,我之前一直是因为魔种的原因被迫害,流落街头,幸好狄扒皮他收留我,像一样妈妈照顾我。不过呐,现在没有工资的困扰日子比之前无家可归的生活没好多少。
每次月底发工资的时候都知道一定是很难看的,但还是要微笑面对嘛。毕竟如果没有他,那个男人,我说不定现在也不会躺在床上回答这个问题了。今天的工作也是很累的啊,不过还是没有加薪什么的。就算遇到挫折,什么也没有了,还是会对毫无区别的明天有一点期待吧。
感谢各位栀友的阅读!:-)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05